跳到主要內容
結訓課程

課程名稱:2022機器人世界探索營
上課日期:111年08月22日至111年08月23日
上課時數:12小時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年08月19日止

開課名額:20人
課程費用:3,500元
上課地點:嘉南藥理大學K棟104電腦教室

課程資訊:
嘉夢創意數位(B·Digital)於民國110年獲選為教育部U-Start績優團隊,以創新、創意與跨領域作為核心理念,結合新興創客技術與機器人,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實作趣味課程,帶給學生更多的啟發與思考的能力。

課程總計12小時,前六小時會介紹3D列印應用與製作原理,並讓學生自行透過簡單建模軟體設計出獨一無二的3D模型後實際操作機台;後六小時會介紹機器人以及DIY組裝B·Digital研發之仿生機械手臂,並結合圖形化程式設計,讓機械手臂動起來,引發學生的興趣與學習動機。
備註:
招生對象:
1.對於Maker與機器人有興趣者
2.高中生以上(含成年人)
3.具有基本操作電腦能力者

【退費辦法】:
依據教育部頒布之「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申請退費,應依下列方式辦理:
1.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費用之九成。
2.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費用之半數。
3.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4.學校因開班人數不足未能開班上課,應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檔案下載:
回上一頁

下方_QRC下方_QRC

 

推廣教育中心 版權所有 © 嘉南藥理大學 

服務電話:06-2664911轉1612、1613、1618
傳真電話:06-2664993

71710 臺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行政大樓A棟106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