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結訓課程

課程名稱:污水處理與再生利用實務班
上課時間:111年08月06日至111年11月12日
上課時數:96小時
報名日期:即日起~111年08月03日下午6點止
開課名額:30人
課程費用:
12,650元
上課地點:嘉南藥理大學E棟環境永續大樓

課程資訊:
本課程規劃提供污水處理與再生利用實務訓練,可提升或培育學員針對污水處理與再生水廠各單元設施之操作與維護能力,及各單元設施發生異常時之應變操作及控制能力,以使污水處理與再生水廠於最佳條件下操作,發揮水污染物削減去除及再生回收水資源的目的,改善水環境品質,促進水資源產業的發展。
備註:
本計畫補助對象為年滿15歲以上,具就業保險、勞工保險或農民健康保險被保險人身分之在職勞工,且符合下列資格之一:
(一)具本國籍。
(二)與中華民國境內設有戶籍之國民結婚,且獲准居留在臺灣地區工作之外國人、大陸地區人民、香港居民或澳門居民。
(三)符合入出國及移民法第16條第3項、第4項規定取得居留身分之下列對象之一:
1.泰國、緬甸地區單一中華民國國籍之無戶籍國民。
2.泰國、緬甸、印度或尼泊爾地區無國籍人民,且已依就業服務法第五十一條第一項第一款規定取得工作許可者。
(四)跨國(境)人口販運被害人,並取得工作許可者。
前項年齡及補助資格以開訓日為基準日。

※報名時應先繳全額訓練費用12,650元,取得結業證書後,將依補助身分退還訓練費用,學員負擔:2,530元,政府負擔:10,120元。
檔案下載:
回上一頁

下方_QRC下方_QRC

 

推廣教育中心 版權所有 © 嘉南藥理大學 

服務電話:06-2664911轉1612、1613、1618
傳真電話:06-2664993

71710 臺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行政大樓A棟106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