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結訓課程

課程名稱:CBM寶寶按摩檢定班
上課時間:111年11月20日至111月12月04日
上課時數:8小時
報名日期:即日起~111年11月13日額滿為止
開課名額:15人
課程費用:3,300元(另收材料費1,000元,開課第一天繳交)
上課地點:嘉南藥理大學N棟
韻律教室

課程資訊:
專為「人初千日」階段設計的CBM嬰幼兒按摩,對嬰幼兒而言,是能協助其全面良好發展的一種媒介,因為觸覺是哺乳類本能上極為重要的感官,對於人類的情緒和行為,有很大的影響。在CBM嬰幼兒按摩檢定課程當中,可以學到專業CBM嬰幼兒按摩的手法,認識嬰幼兒按摩的專業學理,並藉由各種主題討論,提升照護寶寶的專業能力。
備註:
1.全程參與本課程並通過筆試及術科測驗合格者,將獲發「台灣國際嬰幼兒教育保育發展促進會」檢定證書。
2.上課時間:111年11月20日、11月27日下午14:30-17:30,12月04日下午15:30-17:30。

【退費辦法】:
依據教育部頒布之「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申請退費,應依下列方式辦理:
1.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費用之九成。
2.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費用之半數。
3.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4.學校因開班人數不足未能開班上課,應全額無息退還已繳費用。
回上一頁

下方_QRC下方_QRC

 

推廣教育中心 版權所有 © 嘉南藥理大學 

服務電話:06-2664911轉1612、1613、1618
傳真電話:06-2664993

71710 臺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行政大樓A棟106辦公室)